各位關心居家布置的好朋友...

小布跟大家偷偷報一個消息,小布所服務的歐麗娜窗飾

之前為了年底的旺季,主管老頭吸血鬼,行銷狂人剋你斯,美編長工阿Ken,設計專家老崎與客服達人小林,幾個人吵到要打起來,每天在會議室裡PK

 

行銷狂人剋你斯:這個檔期一定要夠酷,價格夠殺,嚇死我們的同行製造話題,創造業績長紅

設計專家老崎:x咧,我辛苦設計的產品,你們給我拿去便宜賣,老娘的心血ㄟ

客服達人小林:這樣客戶會以為我們家是賣便宜貨,我們可是款式多量少品質優的精品窗簾ㄟ

美編長工阿Ken:別吵了拉,年底一堆活動搞死我了,我都沒時間拍照作圖,每天翹課學校要當我了啦

主管老頭吸血鬼:.....zzzz.......ZZZZZ

倉儲總管麗塔:你們這樣搞,兩三下就進一個貨櫃還要負責日常檢貨出貨,你當俺是三頭六臂歐,我要請工殤假

主管老頭吸血鬼:依舊.....zzzz.......ZZZZZ

 

最後在主管睡覺,老闆不在家的狀況下,大家決定偷偷賣,請大家偷偷傳遞這個訊息

歐麗娜窗飾將在12月份推出超勁爆捲簾活動,價格絕對殺到讓你吐出舌頭,捲簾最低折扣3.5折起,優良品質保證

搭配歐麗娜窗飾12月~1月的2週年全館慶,請大家一定要Hold住,歐麗娜窗飾讓你們家一秒變高品味好宅

跟你一起過個好年

 

請詳細注意下列日期與網站

12/1日 Yahoo購物中心 歐麗娜窗飾

12/5日 Gohappy快樂購物網 歐麗娜窗飾

12/15日 PChome線上購物 歐麗娜窗飾

12/15日 歐麗娜窗飾本館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